青蓝工程铸匠心 师徒结对传薪火

2020-10-29 11:28:01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龙翼小学开展“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

郑东新区龙翼小学开展“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和青年班主任的培养,形成良好的教育教学行为规范,使教师们迅速适应并卓有成效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翼小学于2020年10月28日下午聘请经验丰富、教育教学成效显著的教师与青年教师结对,继续深入开展“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

首先,由郑东新区龙翼小学副校长张华宣读师徒结对名单,校长吕君莉为蓝方教师颁发聘书;随后,签订“青蓝工程”协议书;接着由赵红霞老师代表全体师傅发言,新教师代表王静老师代表全体徒弟发言;最后,由郑东新区龙翼小学校长吕君莉围绕着“青蓝携手,做幸福教师”这一主题,对学校教师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  

本次“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不仅为学校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师资队伍奠定了基础,更有助于教师们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龙翼小学的老师们将会青蓝携手,一起成长。


图/文: 龙翼小学 蒋春荣 朱琳 张华 吕君莉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