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100周年 永远传承红色精神

2021-03-19 10:19:32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3181521231

活动现场

百年华诞临盛世,三春送暖展红旗。在这柳枝吐翠、乍暖还寒的时节,2021年3月17日,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翼初级中学联合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新村社区共同宣扬红色精神,参与河南电视台建党一百周年宣传片拍摄活动。

一面面国旗随风飘扬,一曲曲红歌响彻云霄。同学们挥动着手中的国旗,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青春洋溢,意气风发,笑容满面,喜迎建党100周年,内心的欢乐挂在了孩子们的脸庞。学校党员教师代表也参加了本次宣传片的采集活动,老师们神采奕奕,精神焕发,高歌赞扬,祝愿祖国繁荣富强。操场上,同学们双手托起国旗,奔跑、呐喊、欢腾,纯真的笑和国旗的舞动汇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最后,党员代表杨肖肖接受了电视台记者的采访,杨肖肖感叹祖国的发展,赞扬党的全面领导,憧憬美好的未来;作为龙翼中学教师代表,杨肖肖更加坚定了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站好三尺讲台,为祖国培养新时代少年。

宣传片的拍摄活动圆满结束,郑东新区龙翼中学的师生们定会坚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以更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图/文: 龙翼中学 杨肖肖 李媛 来瑞婕 李洁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