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课评课 共促成长

2021-03-25 16:15:10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325140825

教研员精彩点评

为了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2021年3月25日上午,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语文、数学、英语、道法、历史、地理、生物、物理、化学九位教研员来到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翼初级中学进行调研,开展听评课及教学指导活动。

教研员们深入课堂进行观课,龙翼初级中学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呈现出一片认真好学的良好氛围。课堂上,授课教师用饱满的热情带动学生,引导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学生在认真的听讲,积极地发表自己的看法,热情地参与到课堂活动中。观课结束后,教研员们对授课老师在课堂教学过程中的优缺点进行了精确到位的点评,教研员们充分肯定了执教老师身上的亮点,同时也从课程的设计思路、教学方法、课堂容量等方面提出了极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教研员精彩的点评、专业的引领、高度的提升,让参与听评课活动的老师们获益匪浅。

此次听课、评课活动,有力地促进了龙翼中学全体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的提高。


图/文: 龙翼中学 李媛 来瑞婕 李洁 吴书玺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