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翼中学迎接郑东新区课后延时服务示范、先进校验收

2021-04-09 10:59:57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4081936047

验收组听取汇报

周密课后服务,彰显教育温度。2021年4月8日下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基础教育口刘楠带领郑东新区商鼎路小学副校长刘宏宇、郑州市第八十六中学副校长王秋阁、郑州市八十八中学副校长何忠玲组成的郑东新区教体局课后服务验收组来到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翼初级中学,对学校申报的郑东新区课后延时服务示范、先进校进行验收。

在会议室中,验收组听取了龙翼中学副校长董世功关于申报郑东新区课后服务示范、先进学校工作汇报。汇报内容全面充实,展现了龙翼中学延时服务开展的丰富多彩。验收组对照评分标准对档案材料逐项检查,并随机抽取学校教师和学生以问卷的形式进行调研。龙翼中学校长吴书玺带领验收组实地查看了学校延时服务的开展情况,验收组对龙翼中学以武术和射箭为特色的多样社团活动表示赞叹。

郑东新区龙翼中学符合学校校情、体现学生兴趣爱好、发展学生个性特长、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的课后服务课程体系,充分满足了学生成长成才的多元需求。今后,龙翼中学会继续做好课后服务工作,为家长排忧解难,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图/文: 龙翼中学 韩晓晓 来瑞婕 吕艺艺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