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课题研究 促进教师成长

2021-04-22 15:52:55  有次阅读

图片1

郑州市郑东新区课题专项主题培训会

2021年4月20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课题专项主题培训会在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翼初级中学举行。郑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张五敏,郑东新区教研室负责人杨鸣、教研员陈静,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翼初级中学副校长董世功、李洁,郑东新区区属学校部分老师共同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张五敏以课题研究报告的主要项目解析为题,从课题研究的定义、研究背景解析、研究目标的表述、研究方法的选择、成果和研究成效、成果形式和研究报告等方面细致入微地阐述了课题研究的相关要点。张五敏的讲解深入浅出,参加培训的老师倾耳聆听,受益匪浅。

杨鸣对张五敏的细致讲解和龙翼初级中学提供场地、精心准备会议表示感谢,肯定了今天参会老师的听讲态度。杨鸣要求老师们要善于做课题研究。她谈到只有深入课题研究,才能找到教学的幸福感,做一个幸福的老师。

本次培训会为老师们开展课题研究明晰了思路,明确了方法,助力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水平和质量进一步提升。


图/文: 龙翼中学 来瑞婕 吕艺艺 吴书玺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