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翼中学迎接郑州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认定检查

2020-05-22 16:49:37  有次阅读

IMG_5416

评估组进行实地考察

梦想与阳光齐飞,健康与体育同行。2020年5月22日上午,郑州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评估组来到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翼初级中学,对申报的郑州市射箭传统项目和单项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进行检查评估。

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体育专干、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仝永东、郑州市足球协会秘书长房朝阳等一行人实地查看了学校体育场地、射箭训练场地及训练设施,向项目负责老师仔细询问了射箭活动开展、所取得的活动成果等情况,并查阅了学校射箭传统项目档案。最后,评估组对龙翼中学射箭场地、射箭设施、活动管理等方面给予了肯定,还对学校射箭项目的发展目标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在运动中快乐,自信,坚强。龙翼中学会继续将射箭这一体育传统项目与教育教学融为一体,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图/文: 龙翼中学 崔国松 来瑞婕 李洁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