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翼初级中开展“学校书记讲党史”教育

2021-05-20 19:24:01  有次阅读

IMG_20210517_094436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翼初级中学书记吴书玺讲党史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翼初级中学于2021年5月17日组织开展“学校书记讲党史”教育。学校全体师生参与了本次教育。

吴书玺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李大钊的故事。他讲到在中国共产党的早期发展历程中,李大钊以开拓者的无畏姿态,传播马克思主义,播撒革命的种子,为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呕心沥血,鞠躬尽瘁,作出了卓越的贡献……龙翼中学师生们认真聆听吴书玺具有代入感的讲述,深深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程中的艰苦卓绝,被共产党人砥砺奋进的精神感动。

郑东新区龙翼中学的师生们纷纷表示会紧紧追随党的脚步,将自己的思考和收获化为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文: 龙翼中学 来瑞婕 吕艺艺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