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翼中学举行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1-06-09 15:50:37  有次阅读

2

新团员庄严宣誓

为了让新一批共青团员通过入团仪式明确青年的责任、感受入团的光荣,2021年6月7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翼初级中学举行了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伴随着团歌铿锵有力的旋律“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新团员入团仪式正式开始。面向鲜艳的团旗,全体新团员满怀激情,右手握拳,手举过肩,以最洪亮的声音跟随着团支部书记马雪燕进行庄严宣誓。青春誓言,高昂雄厚,表达着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在热烈的掌声中,龙翼初级中学党支部书记吴书玺表达了对新团员的殷切期望,希望新团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能承担起更多对他人,对家庭、社会、国家和民族的责任。

此次仪式,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让全体新团员树立了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图/文: 龙翼中学 来瑞婕 吕艺艺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