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起航 成就梦想

2019-08-23 15:22:39  有次阅读

IMG_2278_副本

团员参与新生报到工作

清晨曙光撒下大地,秋风习习。2019年8月22日早上8:00,七年级新生怀着激动、欣喜的心情踏进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翼初级中学,校园内四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息,一路走来,孩子们观望着校园的美景,灿烂的笑脸给这所学校增添了别样的风景线,他们也将在这里点燃青春的激情,成就自己的梦想。

以服务意识、育人意识、安全意识为指导精神,龙翼中学的全体教职工早早到岗,优秀团员代表准时就位。各部门通力合作,以保证新生咨询、填表、报名等各个环节高效、畅通。同时,为了让学生更加了解龙翼中学,有负责老师带队参观学校的体育馆、餐厅、射箭馆。家长们和同学们赞叹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踊跃参与射箭的练习,在专业老师和学生的指导下,新生们大胆尝试,倍感欣喜。为了让学生尽快的了解学校,由负责老师及学生分发校报,参与报名工作的老师们不厌其烦地解答家长们的各类问题,并热情地为家长、学生提供帮助。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地进行。

本次新生入学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接下来的工作部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梦想起航,每一位新生在这里种下种子,点亮火把,成就更好的自己!


图/文: 龙翼中学 黄佳欣 杨肖肖 李洁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