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龙翼中学督查疫苗接种工作

2021-08-23 09:46:19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820110900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疫苗接种区询问接种情况

郑东新区于8月18日启动12-17周岁学生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工作。8月19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来到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翼初级中学就12-17周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状况进行督查。

在接种现场,田国安详细查看学生排队等候、扫码测温、信息登记、签署知情同意书、疫苗接种、留观等各个环节。仔细了解人员组织、医护接种、后勤保障等工作流程后,田国安对龙翼中学开展的疫苗接种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坚守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志愿者、教职工们表示感谢。他提出要在保证安全有序的基础上,提高接种效率,不折不扣地做好疫苗接种过程中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新冠疫苗接种的高效性和科学性,全力保障学生群体的生命健康安全。

田国安强调,德尔塔病毒是新冠病毒的变异毒株,传播速度快、传染性和感染力强,要继续贯彻落实好上级的相关工作部署,高质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郑东新区龙翼中学全体职工以及志愿者老师们必将全力以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与疫苗接种工作。


图/文: 龙翼中学 杨肖肖 来瑞婕 吕艺艺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