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秋季开学举措 共建安全文明校园

2022-08-25 15:19:38  有次阅读

新闻图片823

专职督学杨鸣、王秉立查阅档案

2022年8月23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第三督学组专职督学杨鸣、王秉立一行到郑东新区龙翼初级中学,就学校秋季开学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组首先认真听取了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翼初级中学校长高国旺就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杨鸣详细询问了学校秋季招生情况、基本准备工作是否落实到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细致检查了秋季入学工作各项文件资料,随后实地查看校园内情况,特别是隔离室、餐厅、实验室等重点场所,认真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安排和安全问题解决情况。

督导组首先肯定了龙翼中学秋季开学工作的成绩,对开学工作中的亮点予以肯定和表扬,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学校要坚决贯彻区教文体局关于秋季开学的工作有关要求,一如既往地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继续落实好各项开学条件,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龙翼中学今后将以更大的决心和干劲持续落实学校秋季开学各项工作,确保秋季入学工作圆满完成,为新学期奠定良好开端!





图/文: 龙翼中学 黄子寒 吕艺艺 高国旺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