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为顺利开学保驾护航

2022-08-31 17:28:21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830175135

王海花局长在查阅工作报告


2022年8月30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专职督学王海花一行调研郑东新区龙翼中学对开学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安全工作等进行了全面督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宋妥全程陪同。

调研期间,督导组先后对龙翼中学的隔离室、防疫物资储备室、餐厅、心理咨询室、医务室、体育馆等重要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深入了解师生健康排查、返校条件、卫生防疫、生活保障等情况。随后,校长高国旺就条件保障、疫情防控、安全防范、信访稳定等方面向督导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督导组对龙翼中学开学工作有序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特别强调学校要注意做好暑期维修施工的收尾工作。

郑东新区龙翼中学全体师生将以此次调研督查为契机,总结经验,补强短板,以更大的努力做好安全稳定和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为东区美好教育做出应有贡献。









图/文: 龙翼中学 黄子寒 吕艺艺 高国旺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