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2023-08-24 09:39:50  有次阅读

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郑东新区龙翼初级中学举行2023年秋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郑东新区龙翼初级中学举行2023年秋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风劲潮涌,任重道远。为进一步明晰新学期工作方向,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8月22日下午,龙翼初级中学2023年秋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于行政楼4楼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书记、校长高国旺,副校长董世功,副校长李洁,副校长吕艺艺及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韩利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2023年新入职教师逐一走上主席台与大家见面并作自我介绍。随着办学规模地扩大,学校教师队伍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会上,董世功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主题,向全体教职工做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部署。首先他通报并祝贺我校2023届师生在中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针对新学期,董世功从传承创新、聚焦关键和深化教改等方面对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出详尽的部署安排。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尤其做好开学第一课,并号召全体教师在更新、更高的起点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李洁以“管理优校,爱心育人”为主题做新学期行政工作部署,鼓励大家新学期在各自的岗位上牢记不忘育人初心,坚守师德底线,继续开拓有深度、有宽度、有温度的教学工作;吕艺艺针对学校安全和党务工作做具体部署,他强调安全无小事,学生安全是学校办学的高压线,全体教职员工要时刻保持安全工作的高度警惕性和敏锐感。要具备较强的预见能力,真正把安全管理做到防患于未然。

最后,高国旺从人本、和谐、秩序、责任、品位、境界等六个方面,对全体老师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他鼓励全体教职员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聚焦品质建设,凝聚发展共识,坚持以人为本,勇担重任,为建设社会满意、教师自豪、学生向往的现代化高品质现代化学校接续奋斗。

人勤春来早,实干启征程。新学期,全体龙翼人守望相助、戮力同心,定能在新政策、新生态、新要求、新任务的背景下,继续绽放独特的光芒。


图/文: 龙翼中学 黄子寒 吕艺艺 高国旺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