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拼搏 逐梦正当“燃”

2023-10-17 16:14:27  有次阅读

IMG_1145

郑东新区龙翼初级中学校领导成员出席2023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

IMG_1171

郑东新区龙翼初级中学武术队列队表演

迎秋日朝阳,伴微凉晨风;听口号响亮,看气宇轩昂。乘着第19届杭州亚运会的东风,2023年10月13日上午8点,郑东新区龙翼初级中学第四届秋季运动会的集结号在校园内吹响,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奏唱中,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党支部书记、校长高国旺、副校长李洁、董世功出席开幕式,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校长高国旺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辞,他指出本次运动会是学校响应教育部的号召,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一次具体行动,同时也是学校素质教育的一次大展示,大检阅,促进学校体育竞技运动的开展,达到全员参与,全面发展的目的,希望所有运动员能够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精彩。以关心树爱心,以团结树团队,以礼貌树规范的精神风貌,期望同学们在快乐的运动中,领悟到运动的真谛。随后,裁判员代表邵博、运动员代表王奥川依次宣誓。校长高国旺宣布龙翼中学2023年秋季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多种多样,既有展现个人特长的百米赛跑,也有体现合作精神的接力,跳大绳、男篮等团体比赛项目。运动员们在场上龙腾虎跃,奋力争先,他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不仅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还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充满朝气和活力的接力运动员们,各个都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都具有极强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呈飒爽英姿,试比天高。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现了龙翼学子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他们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活力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


图/文: 龙翼中学 黄子寒 吕艺艺 高国旺 审核:田旭阳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