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武术套路二线基地授牌仪式在龙翼中学举行

2020-12-02 10:07:12  有次阅读

343043_副本

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全钧为郑州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授牌

2020年11月27日,河南省武术套路二线训练基地授牌仪式在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翼初级中学举行。武术套路项目是河南省优秀传统武术项目,此次仪式更是郑州市武术套路项目发展的一件重要之事。

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全钧,郑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轩,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朱华,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周朝晖,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套路部负责人杜金山,郑州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校长刘东,河南省武术套路队领队梁少飞,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翼初级中学校长吴书玺,郑州市武术空手道训练管理中心主任马勇参加本次授牌仪式。

仪式上,参会人员全体起立,面向国旗,用洪亮的声音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吴书玺介绍学校情况和武术基地筹备情况,马勇介绍了郑州市武术队的情况。李红轩为本次仪式致辞,马全钧发表讲话。在激动人心的乐曲声中,朱华、周朝晖和刘东共同签署了河南省武术套路二线基地协议,刘东与吴书玺签署了二线基地共同办学协议。马全钧为郑州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授牌,并为二线基地主教练马勇颁发聘书。最后,龙翼中学七年级的学生带来了精彩的武术操表演,部分武术队员带来了专业的武术表演。

龙翼中学将以本次武术进校园活动为契机,再接再厉,拓宽体教融合的思路,进一步加快传统文化进校园的步伐。


图/文: 龙翼中学 陈艳彩 来瑞婕 李洁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