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翼中学开展火灾应急疏散演练

2020-12-19 09:58:35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01218160242

总结演练细节

冬季是火灾高发季节,为了提升学生和教职工的火灾逃生自救能力,2020年12月18日,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翼初级中学组织全体师生进行了火灾逃生演练。

随着演习开始的口令响起,同学们在各班教师的指引下,捂住口鼻,弯着腰快速有序地按照指定的逃生路线撤离到操场,学生安全撤离到学校中心广场后,各班迅速检查人数,确保每一名学生都已安全撤离。随后,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翼初级中学政教处主任曹璐进行活动总结,曹璐肯定了同学们认真的态度和疏散的速度,再次强调了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和平时定期演练的必要性。演练结束后,各班班主任将同学们带回,总结班级疏散细节,为下次疏散演习做好准备。

通过本次演练提升了学校火灾疏散演练的组织和管理水平,强化了师生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疏散能力,有利于培养让学生终身受益的火灾应急行为习惯。


图/文: 龙翼中学 杨肖肖 来瑞婕 李洁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