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历史走向未来——加强党的创新理论与“四史”学习

2021-01-15 14:31:59  有次阅读

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与“四史”

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与“四史”

为让全体党员教师辨明时代发展方向、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2021年1月14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全体党员教师在会议室开展了以“从历史走向未来——加强党的创新理论与‘四史’学习”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首先,党员教师廉洁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与“四史”的相关知识。通过学习,党员教师们了解到历史、现实、未来是相通的,要想跟上时代发展的脚步,必须不断学习与创新,只有正确认识历史,才能更好开创未来。中国共产党是思想与时代同行并引领时代发展的光辉典范。理论学习之后,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深刻的交流,表示在不断发展的时代,定会努力学会用好历史这本教科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这次党员活动日,党员教师了解到更多的知识,立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学习,做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的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发挥先进性,顺势而为、乘势而上。

图/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 廉洁 罗慧 尹婷婷 程丽萍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