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育 爱心携手

2020-06-02 15:21:53  有次阅读

金光路办事处爱心捐赠

金光路办事处爱心捐赠

2020年6月1日,郑州市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任冀军,办事处副主任张俊广,党工委委员孙霞等一行到美秀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爱心捐赠活动。

金光路办事处为学校捐赠了国旗班仪仗礼仪服和防疫物资。向小朋友们表达“六一”节日的祝福,鼓励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养成良好品行,早日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国家栋梁。任冀军希望学校继续树立“一切为了孩子”的办学理念,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多关注孩子们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确保孩子们健康、快乐的学习。

爱心携手,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程丽萍校长表示,感谢金光路办事处对美秀小学的关心,全体教师会继续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创建人民满意的学校而努力奉献!


图/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 罗慧 郑祎 王英 程丽萍 审核:武胜利 责编:管理员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