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妞秀仔 扬帆起航

2019-08-22 10:23:36  有次阅读

一年级新生报名审核证件,采集信息

一年级新生报名审核证件,采集信息

2019年8月19日上午,郑东新区美秀小学秋季一年级新生入学报名工作拉开帷幕。老师们早早来到学校,提前做好招生准备工作,在休息室、报名室、课程体验室等待着孩子们的到来。

新生报名按照领号排队、审核填表、新生面试等流程进行。首先,家长在学校门口排队领取报名号,在引导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欢迎门,来到报名室进行报名,查验资料,审核填表,采集信息,一系列报名工作有序进行;报名成功后,孩子们领取“美妞秀仔寻宝图”闯关卡来到课程体验室,在老师的亲切引导下,孩子们体验魔方转转转、月光宝盒、幸福小火车、魔方乐师、创意拼搭、勇闯金字塔六项有趣而益智的闯关游戏,孩子们各显神通,兴奋不已;闯关成功的孩子,带着满满的收获,兴高采烈地领取通知书。最后,孩子和爸爸妈妈来到签名墙处签名,并与父母合影,留下美好的瞬间。

学校秉承以美润德、以美启智、以美育人的办学理念,一系列的课程体验后,孩子们第一天就爱上学校,爱上老师,相信在老师和家长的陪伴下,孩子定会学有所获,健康成长。


图/文: 龙子湖二小 罗慧 李倩 徐亚敏 程丽萍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