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展风采 多彩绘美秀

2020-10-26 14:20:22  有次阅读

老师们参加趣味运动项目

老师们参加趣味运动项目

为丰富教师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广大教师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增强教师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展示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构建和谐校园。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于10月24日参加了郑东新区第十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在校长程丽萍的带领下,美秀小学全体教师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主席台。整齐的步伐踏着他们的坚定,灿烂的微笑写着他们的热情。本届趣味运动会美秀小学教师踊跃参与,共51名教职工参赛选手。运动会中设置了十五类比赛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工作中能够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奋力跨越的身影,快速旋转的步伐,齐心协力的挑战,老师们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洋溢着满满的运动热情。运动员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在团结协作中,在热情拼搏中,增强了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

积极参与展风采,团结协作汇聚力量。通过此次运动会,老师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美秀小学全体教职工会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的精神。


图/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 周霂寒 张琦 尹婷婷 程丽萍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