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期待 开启实践之旅

2019-12-06 14:55:31  有次阅读

学生进行“极速60秒”活动

学生进行“极速60秒”活动

2019年12月4日,晴空万里,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四五六年级的同学开启了今年的社会实践之旅。

一路欢歌,一路期待,同学们来到了本次实践活动的目的地——“好想你教育基地”。在教官的带领下,大家穿着统一的迷彩服,精神满满地来到操场,认真聆听了纪律要求、规范地进行了基础的队形队列训练,并在开营仪式上,展现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为了确保学生吃的安全、吃的放心,副校长刘志华与餐饮负责人详细沟通,并仔细查看食物原材料,为学生饮食构筑起安全防线。午餐进行军事化管理,所有人一起在“无声餐厅”安静用餐。

下午,四年级同学来到第一车间、第四车间、枣立方进行参观学习,了解了大枣从存储、清洗到包装好的全过程;参观了冻干技术、了解了智能机器人分装、包装、运输工作。五年级同学体验了福枣山制作、红枣加工师,一个个普通的面团在同学们手中被演绎成了凝聚着智慧的不同造型。六年级同学则体验了“极速60秒”和“模仿接力赛”,大家积极参与、注重集体合作,在这个暖冬的操场上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晚餐后,各班辅导老师与学生一起整理了内务。伴随着就寝铃声响起,美秀少年们第一天的拓展训练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未来几天,相信这群美秀少年会在这里继续学习、收获、成长!


图/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 罗慧 吴楠 王英 程丽萍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