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咏流传

2020-01-17 02:53:03  有次阅读

IMG_0329

一语组诗歌朗诵

历千年流逝,经万世磨砺,任寒来暑往,奏琴瑟笙箫,2020年1月16日,在诗与画流动的佳节里,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举行了经典咏流传新年诗会。

诗会从追忆经典到诗意人间再到未来可期,老师们或歌或舞、或颂,深情演绎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经典带来的精神传承;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各学科组老师用自己的方式展现诗意人间;未来是诗,是酒,是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用一首《相信未来》将老师们的情绪带回一年来经历的种种美好瞬间,相信未来,拥抱生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首首动人的诗篇,深情的朗诵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学校将持续开展诗文诵读活动,把中华古诗文发扬广大!


图/文: 龙子湖小学 杜朝晖/姚建立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