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实验校验收

2021-01-13 03:05:26  有次阅读

IMG_8996

人工智能验收组到创客教室实地查看

2021年1月12日,郑东新区中小学人工智能实验校验收组到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进行现场验收。

验收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学校创建人工智能实验室和人工智能教育的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各项档案资料。在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校长马丽辉的陪同下,他们先后参观了智能图书馆、美术、陶艺、机器人、3D打印、航模等人工智能教室。每个功能室的负责人都向验收组做了详细的讲解和汇报,验收组成员认真倾听,并对每位老师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细致详尽的汇报大加赞赏。  

此次验收,是对学校人工智能实验室建设和人工智能教育工作的一次检阅,明确了学校在践行人工智能教育的方向。未来,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将继续努力,将人工智能教育融入到各学科中,争取将学校的人工智能教育做的更优秀。


图/文: 龙子湖小学 杜朝晖 姚建立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