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知识请专家 校园安全靠大家

2021-01-15 02:46:55  有次阅读

IMG_9309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讲座

2021年1月14日,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健康管理办公室主任姬艳珍到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开展疫情防控知识讲座。

姬艳珍从学校防控疫情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师生如何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示范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以及七步洗手法步骤,引导师生保持良好的防疫卫生习惯,牢固树立防护意识,以良好的心态面对疫情。同时,姬艳珍还提醒大家根据天气状况适当增加衣物,加强锻炼、增强体魄才是预防疾病的关键。

此次专题讲座引导教师更加理性认识新冠肺炎疫情,提升了教师们加强体育锻炼、科学防疫的意识。


图/文: 龙子湖小学 杜朝晖/姚建立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