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协同育人 共促学生成长

2023-03-16 14:41:59  有次阅读

bacc3f4f53ebd3a710c446a2d928573

家校携手 共赴美好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2023年3月15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家长会。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确保本次家长会的顺利开展,学校德育处、教导处、老师们精心组织策划,以最积极的状态、最饱满的热情,为家校共育凝聚强大合力。

教育是一场美丽的邂逅,它不光见证着孩子的成长,也寄托了家长的期望。带着期待与关爱,家长们如约而至,满怀热情,有序入场,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启本次家校共育之旅。各班班主任总结了上学期线上学生学习情况,并对本学期班级情况、常规管理、家校共育、安全事项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融洽的交流,为孩子在小学的生活提出了具体建议和策略。对于家长们的问题,老师们耐心解答,架起了家校沟通的桥梁。

亲其师方能信其道,良好的师生关系、和谐的家校关系是教育发展的前提,良性的人际关系才能产生出良性的文化和成果。此次家长会,更新了家长们的教育观念,拉近了学校、教师与家长间的距离,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文: 龙子湖小学 杜朝晖/白永峰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