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烈士 缅怀同胞

2020-04-04 03:01:29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404103457_副本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降半旗志哀

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2020年4月4日上午10:00,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降半旗,鸣笛肃立,寄哀思,敬英雄!

如今,又是人间四月天,湖水清,春光明,百花开,万物生。然而,明媚的春光照不透疫情的阴影,这注定是一个让数亿人黯然神伤的“清明”,忘不了白衣执甲,他们闻令而动,逆行千里,毅然赴险,忘不了在抗争过程中失去的同胞,他们付出了无数的金钱和精力,才取得了如此成果。缅怀先人,慎终追远,是中华民族在清明节的传统习俗,龙子湖小学的全体师生也参与了线上降半旗向烈士和遇难同胞志哀活动,共同铭记此次灾难,致敬牺牲的烈士,哀悼逝世同胞。

岂曰无碑,山河为碑;何用留名,人心即名。唯有铭记过往、提速前行,方能守住清明的本意,方能强化自我期许与激励,不负这来之不易的春天!


图/文: 龙子湖小学 杜朝晖/马丽辉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