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颂红色家书 传承红色经典

2019-06-14 15:38:33  有次阅读

AB775F6BF8AB47E9175FD7E30D8C6CAF_副本

红色家书传承主题读书会

2019年6月12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飘扬出一阵阵家书吟唱声。由龙子湖小学党支部举办的“传颂红色家书,传承红色经典”活动在综合楼五楼录播室举行,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读书会。

学校的一名老党员李金库同志在党的生日前夕给儿子李凯写了一封家书,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革命传统,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通过李金库同志的家书诵读,全体党员老师都感受到了教师职业的光荣与艰辛,作为教师党员要牢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热爱珍惜自己的工作。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团结他人,全身心投入到教育事业中。

一封言真意切的家书,就像一次珍贵的谈心,拉近了父子之间的距离。书信铅华虽已褪去,精神芳华却历久弥淳。相信教师党员通过红色家书的感染都能够不忘初心使命,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党员教师,全力以赴为龙子湖小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图/文: 龙子湖小学 陈静宜/杜朝晖/单国旗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