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六一” 分享童年

2020-06-01 05:08:40  有次阅读

IMG_1521

班级炫彩活动

为了让孩子们感受不一样的节日气氛,2020年6月1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进行了一系列活动庆祝六一儿童节。

对于六年级的学生来说,今年的儿童节更为特殊,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回忆六年来的种种难忘瞬间,互相诉说心里话,倾诉同窗之谊,师生之情。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精彩、有意义的节日,学校通过播放校长寄语视频,给龙小学子送上节日祝福。大队辅导员卢彦老师带领少先队员们进行河南省地质博物馆线上研学,将河南省珍贵的古生物、地质矿产资源等讲给少年听。

这是一次难忘的节日,学校领导特别为困难家庭的儿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鼓励他们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以积极的信心和勇气面对暂时的困境,树立远大的理想,做生活的强者,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图/文: 龙子湖小学 杜朝晖/姚建立 审核:武胜利 责编:管理员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