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课程体验让小龙娃欢乐入学

2019-08-22 11:01:53  有次阅读

IMG_5464

趣味课程体验

IMG_5462

签名墙留影

小学入学报名,在人的一生中具有特殊意义。一年级新生怀着好奇、兴奋的心情走进新校园,对于他们来说一切都是陌生而新奇的,2019年8月19-20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精心创设了有趣的体验课程,让小朋友在具有挑战性、机遇性的闯关游戏中快乐地度过入学报名时光。

学校从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入手,努力落实育人目标。垃圾分类德之美,趣味转盘智之美,跳跃达人体之美,巧手拼图艺之美,穿叠能手劳之美,所有体验闯关成功后拿着盖有大拇指的课程卡,换取入学报名通知书,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这些体验课程趣味性强且具有一定的挑战性,孩子们在快乐体验中习得知识,感受学习的快乐,同时也明确了接下来努力的方向。

龙子湖小学用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温馨而有趣的体验,希望全体新生也可以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自己新的人生辉煌!


图/文: 龙子湖小学 宋玉香 杜朝晖 单国旗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