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考察 共谋发展

2020-10-26 02:15:02  有次阅读

IMG_8561

航空港区遵大路小学到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参观社团活动

2020年10月21日,郑州市航空港区遵大路小学的部分老师到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参观学校的社团活动。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校长马丽辉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对兄弟学校到校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首先,龙子湖小学副校长姚建立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全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美育教育、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常规管理、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以及对未来的发展规划。然后,学校德育处社团负责人刘霞老师着重针对学校社团建设方面向大家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兄弟学校对龙小各个社团活动进行了参观,各社团展示了各自的社团成果,参观过程中,他们不停的拿手机拍照,记录下每个令人心动的瞬间。

社团虽然风格迥异,却无一不展现了龙小的精神风貌,张扬了少年儿童的独特个性。学校社团课程的开展,培养了孩子的各种兴趣爱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化的蓬勃发展。

龙小的社团建设获得了兄弟学校的高度赞扬,也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和外校的老师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图/文: 龙子湖小学 杜朝晖/姚建立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