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祝福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0-01-19 08:49:42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117185934

焦可心关心询问王帅康爷爷的生活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117185949

为自立、自强、乐观的爷爷点赞

2020年1月17日上午,正值农历小年,中共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党支部书记焦可心携支部委员及幼儿园部分中层干部,第四次驱车前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大虹桥乡看望全国最美孝心少年王帅康,并为王帅康及家人送去了新春礼物,祝愿他们过上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一走进帅康家,焦可心便送上了热情的问候,询问家里的生活情况。帅康爷爷热情的说:“感谢党、感谢党的好政策,国家的精准扶贫让家里的生活好了很多,帅康2019年顺利做了心脏手术,身体恢复的很好,目前还在学校学习。”帅康爷爷还说:“现在家里生活好了,啥也不缺,他也想为大家做点事情,经常帮村里的人修修凳子、补补家具,回报帮助过自己的人。”面对老人生活中的乐观、自立、自强和感恩,大家心灵受到深深的触动,为帅康爷爷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点赞。

此次春节慰问,给帅康家送去了物质温暖,但是帅康爷爷给了大家乐观面对生活、常怀感恩之心的精神食粮。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龙子湖幼儿园党员同志的社会责任感,对需要帮助的人给予帮助,以实际行动温暖社会,回报党恩!


图/文: 龙子湖幼儿园 刘风霞 常艳/焦可心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