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期末测评 助力幼儿发展

2019-06-14 02:59:47  有次阅读

413ce1a4d81275bab7757b1ea72c954

宝贝,你认识这几张人民币吗?

一学期即将进入尾声,为了评估本学期幼儿的实际发展水平,2019年6月12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对小中大班幼儿进行了综合素质能力测评。

本次期末测评活动分年龄段、分领域开展。活动前测评小组根据《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和幼儿园园本课程内容,明确了各领域测评内容,并做了充分的组织准备。测评中幼儿认真、开心的和测评老师互动,精彩的回答、正确的操作、声情并茂的演唱、精致的手工作品等受到了测评老师的赞扬。测评结束后,测评小组召开了测评总结会,认真分析本次测评结果,总结经验,为更加有效地开展幼儿园保教工作提供借鉴。

测评活动客观地体现了幼儿五大领域的发展水平,为幼儿园今后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龙幼将继续扎实开展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升保教质量,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和谐发展。


图/文: 龙子湖幼儿园 马莉莉 刘风霞/常艳 焦可心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