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中绽放 阳光下成长

2020-09-27 05:46:35  有次阅读

2

大班幼儿在进行篮球操比赛

1

中班幼儿在进行篮球操评比

操节活动是幼儿园一日活动中的重要环节,为提高幼儿参与操节兴趣,规范幼儿操节动作,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于2020年9月25日上午开展了全园“最美操节”展评活动,焦可心园长及保教处工作人员担任评委并全程参与展评活动。

本次展评的内容为:广播体操《世界真美好》、徒手操《礼仪操》、器械操《幼儿篮球普及操》。伴随着间操音乐的响起,各班列队依次入场。小班小朋友,动作虽显稚拙却充满童趣;中班小朋友做得认真协调、生动活泼;大班小朋友的篮球操动作整齐划一,神气十足。整个活动充分展现了龙幼孩子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美操节”展评活动激发了幼儿参与操节活动的兴趣,规范了幼儿操节动作。幼儿园通过“最美操节”活动进一步落实了《指南》精神,彰显了幼儿园健康教育特色,践行了“培养健康的‘中国娃’”的课程目标。


图/文: 龙子湖幼儿园 马莉莉 王瑞姣 刘风霞 李雪红/焦可心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