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爱暖人心

2020-10-23 05:24:15  有次阅读

fe94b860100c92bf1dfebced7bcbca6

志愿者与老人唠家常

2020年10月22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的志愿者们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怀揣着满满的关爱与祝福走进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温暖与问候。

活动开始后,平日安静清闲的敬老院内充满欢声笑语。首先,志愿者老师们为老人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接着,志愿者老师们与老人聊起了家常,大家或坐或站在老人身边,一边跟老人谈心一边为老人捶肩揉背,气氛十分温馨、融洽。最后大家为老人们送上了红色的围巾,围巾虽小却暖在心头,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德乃人之本,孝为德之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弘扬尊老为德、敬老为善的优良传统,将一颗颗小小的爱心汇集成大大的温暖,为创建和谐社会增添色彩,共同传递社会正能量。




图/文: 龙子湖幼儿园 杨冰冰 刘芳 刘风霞 焦可心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