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郑东新区南塘初级中学举行听课诊断活动暨三校联合教研活动

2022-11-17 16:10:21  有次阅读

1668519033435

线上联合教研活动

为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提升线上教学效益,2022年11月14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南塘初级中学举行听课诊断活动暨三校联合教研活动。郑东新区教研室道德与法治学科教研员蒋树立,经开区实验中学、高新区行知中学两所学校的领导及教师全程参与活动。

在课例展示环节,与会领导、老师依次听取谢超宇老师的新授课《国家好,大家才会好》和李瑞华老师的复习课《守望精神家园》。两节课结束后,与会领导、教师相聚线上,展开专业的评课和交流。首先,蒋树立对两位老师的公开课进行专业而细致的点评。随后,经开区实验中学副校长樊战杰说,老师教学中要注意问题设置和学生学习的有效性。最后,郑东新区南塘初级中学校长王翠平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说,跨学校、跨区域教研将成为学校提升教科研的重要形式。

听评课活动是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重要形式,是教师之间思想与思想的碰撞、智慧与智慧的融合。郑东新区南塘初级中学将坚持开展扎实的校本教研活动,以研促教、以研兴校,持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图/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南塘初级中学 周迪/王翠平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