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新年贺词 凝聚奋斗力量

2021-01-19 16:34:24  有次阅读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党支部党员聆听2021新年贺词

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党支部党员聆听2021新年贺词

2021年1月19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党员大会由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吴慧玲主持。吴慧玲带领党员聆听2021新年贺词,诵读贺词金句,感受温暖和力量。

吴慧玲从“最高礼赞——每个人都了不起”、“ 最足干劲——咬定青山不放松”、“ 最强宣言——我们还要继续奋斗”三方面详细解读新年贺词;结合《2020年难忘的中国之声》、《冲锋》、《永不停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等微视频,展示2020年中华民族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科学探索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全体党员以“感动”、“骄傲”、“期望”为主题,向每一个中国人致敬。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党支部将带领全体党员、教师以只争朝夕、勇往直前的劲头,用接继奋斗、接继探索的精神,努力工作,立德树人,共创幸福生活。


图/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王鹏成 胡元贝 梁晓飞 吴慧玲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