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尘布新 喜迎元宵

2024-02-26 15:37:36  有次阅读

_G4A1910

班级教师进行大扫除

欢度元宵节,喜迎开学季。为传承元宵节日的深厚文化内涵,迎接幼儿顺利返园,2024年2月23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组织开展“元宵节·除尘布新”活动。

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全体教师会。会议上,领导班子成员精心布置工作,将开学卫生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引导教师认真参与,打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喜迎欢乐元宵节。

班级内,三位教师齐心协力、分工明确,开展全方位、无死角清洁工作。洗净幼儿餐具水杯,整理衣帽柜、区角物品,认真擦拭门窗桌椅,打扫幼儿寝室卫生,为幼儿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游戏环境。

公共区域,保洁人员全身心投入,清扫地面卫生,窗户、窗台,不留死角,整理花草,打造优美明亮的公共环境,用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室外,后勤教师全部出动,挥动除雪铲,奋力铲除U型操场、消防通道、50米跑道、大型玩具上的积雪,为顺利开学做准备。

新学期,新气象,新作为。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将持续创新“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将传统文化与幼儿发展紧密结合,在实干中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创新中坚定文化自信,用饱满的精神状态、满腔的热情迎接孩子们的归来。


图/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王鹏成 边香玉 胡元贝 吴慧玲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