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

2024-03-08 16:04:30  有次阅读

教师们尽享运动的快乐

自信阳光的教师们

三月春光,欣欣向荣。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凝聚教师奋斗力量,2024年3月8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在操场组织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跳大绳趣味比赛,用独特的形式向身边的每一个“她”致以深深的敬意。

比赛前,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工会负责人胡元贝详细讲解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确保参赛队伍能够在安全的前提下公平竞争。

跳大绳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迅速分工、配合,争分夺秒在热身阶段培养默契。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跳大绳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看,她们那矫健的身姿、灵动的步伐、飞扬的秀发;听,那响亮的口号、此起彼伏的呐喊、欢乐的笑声,充分展示了女性的力量与风采;啦啦队员们也不甘示弱,“加油!加油”的呐喊声一浪盖过一浪,每一次的挑战与成功都能引来全场的欢呼,充分体现了惠美教师干事创业之美、成长成才之美、向上向善之美的“巾帼”精神。

弘扬时代精神,彰显巾帼魅力。本次跳绳比赛增强了教师团队凝聚力、丰富了教师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职业幸福感。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将不断关注教师身心健康,带领教师以更加自信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在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她力量”“她智慧”“她精神”,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芳华。


图/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王鹏成 边香玉 胡元贝 吴慧玲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