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童年 迎未来

2022-06-24 16:31:32  有次阅读

多才多艺的孩子们

多才多艺的孩子

六月夏风轻扬,毕业如期而至。为让大班幼儿充分体验成长的仪式感,进一步激发对幼儿园的感恩和对小学的向往,2022年6月23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举行一场别开生面、意义非凡的毕业典礼。

今朝话离别,意真情谊浓。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园长吴慧玲以视频形式为大班幼儿送上毕业寄语,在道出对大班幼儿依依惜别之情的同时,向孩子们致以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大班组教师录制饱含深情的朗诵视频表达对孩子们难舍的离别和真挚的祝福。

孩子们伴随着欢快的乐曲,满眼笑意,独立自信地走过成长之门,领取属于自己的第一张毕业证书,和老师合影留念,并在签名墙上留下稚嫩却坚定的印记。

班级内师幼围坐一起,欣赏表演、品味美食、共话过去与未来。钢琴、舞蹈、独唱、弹奏、篮球,孩子们用心准备,自信展现,用精彩的表演表达对幼儿园、教师的感谢、对离别的不舍和对未来的期盼。家长通过直播与孩子们亲切互动,亲眼见证孩子们成长的重要时刻。

毕业典礼虽短暂,但回忆却甜蜜而长久。离别的盛会为孩子们快乐的幼儿园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开启了他们人生新的篇章。衷心祝愿孩子们带着对幼儿园的美好记忆和老师的美好祝福,满怀信心地开启新的人生旅途,展开双翅在广阔的天地中自由翱翔。


图/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刘丹丹 边香玉 胡元贝 吴慧玲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