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精神 彰显理想信念

2019-10-11 14:17:58  有次阅读

志愿者为旅客提供帮助

志愿者为旅客提供帮助

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他人送温暖、为他人作贡献,2019年10月10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组织教师志愿者前往郑州东站进行志愿服务。

上午九点,教师们准时聚集在高铁站服务总台处,认真聆听高铁站工作人员的培训和指导,熟记站内相关信息、指示标志、各个路线,确保能将正确的讯息传递给旅客。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两人一组分布于高铁站西北、东北、西南、东南四个站点,她们身穿志愿服装、佩戴绶带,头戴志愿帽,为前来咨询的旅客指明售票方向、地铁口、停车场、公交路线等信息,帮助旅客照看、搬运行李,网上购买车票等,老师们尽己所能为奔波的旅客提供温馨的帮助,温暖他们的旅程。整个服务过程中,教师志愿者们始终热情参与、轻声细语、面带微笑、真情奉献,彰显志愿风采。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普惠路二幼的教师们勇担青春职责,彰显理想信念;践行为人师表、以身作则职业道德规范,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向上向善,共筑美好社会。


图/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王鹏成 胡元贝 梁晓飞 吴慧玲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