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携手 共赢未来

2020-10-22 11:22:25  有次阅读

普惠路二幼2020-2021学年家长委员会成立仪式

普惠路二幼2020-2021学年家长委员会成立仪式

为了切实加强家园合作,实现家庭与幼儿园更为平等、更为广泛的教育互动,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于2020年10月21日在二楼活动室举行了2020-2021学年家委会成立仪式,各班家委会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园长吴慧玲发表致辞。吴园长讲到,普惠路二幼始终遵循“爱心惠教育 匠心美儿童”的办园宗旨,培养具有创新能力、民族情怀、国际视野的惠美儿童,家长作为幼儿园教育的参与者、支持者和合作者,在幼儿的发展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希望通过家委会的成立引导家长参与班级管理,共促幼儿发展。

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保教负责人李伟宣读家委会职责。李主任在宣读职责的同时,以十月份教育主题活动“约惠金秋 醉美丰收”为例,举例说明家园合作背后的意义和作用,提升家长思想认识。

中六班任禹翰妈妈作为家长委员会代表发言。她表示将会严格履行家委会职责,以最大的努力支持学校和老师,以最大的诚意配合老师开展班级工作,充分发挥家委会作用,为孩子们享有最完美的生活和学习贡献力量。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将与家长委员会携手同行,积极邀请家委会成员参与园所管理、安全保障、卫生保健等各项活动,一起为幼儿创造温馨、和谐、友爱的家园氛围,共同陪伴幼儿成长。


图/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王鹏成 胡元贝 梁晓飞 吴慧玲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