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力量展风采 凝心聚力再出发

2020-10-26 10:27:04  有次阅读

1Q6A9094

普惠路二幼教师进行入场式表演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深入推进全民运动,2020年10月24日,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组织教师参加郑东新区第十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展现教师风采,激扬青春活力。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普惠路二幼的老师们踏着矫健的步伐走进会场,进行入场式表演。在铿锵有力的音乐声中,老师们奋力摇动手中的火焰扇,或旋转,或上扬,或跳跃,尽展团队活力,青春风采。当《我和你》音乐响起,副园长梁晓飞手持火炬,点燃教师手中的火焰扇, 全场重温北京奥运会辉煌时刻,共同传承奥运精神,弘扬奥运文化。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共有集体、个人两大项目。集体项目有众星捧月、俄罗斯方块、跳大绳、火炬传递等7类,普惠路二幼的老师们在集体项目比赛中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充分体现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个人项目有飞镖掷准、足球射门、过杆达人、无敌风火轮等8类,老师们勇于尝试、敢于挑战,在比赛中收获快乐,传递美好。

本次运动会,普惠路二幼的老师们积极响应全民健身运动,积极参与,奋力拼搏,活跃了校园气氛,增添了生活乐趣,营造出了向上、向前的精神力量,展示了幼儿园教师的活力与自信。


图/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王鹏成 胡元贝 梁晓飞 吴慧玲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