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迎接督导检查 稳步提升办园质量

2020-10-28 16:54:11  有次阅读

督导组实地查看园所环境

督导组实地查看园所环境

秋光绚丽,金风送爽。为进一步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不断提升办园水平,保障幼儿身心健康、快乐成长,2020年10月27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迎接郑东新区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小组检查、指导。

督导过程共分为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档案、(家长、教师、园长)座谈、意见反馈等七个环节。

首先,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副园长梁晓飞进行园所工作汇报。梁副园长从园舍设备、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等六方面对办园行为、园所发展、园本课程进行详细介绍,使督导组对幼儿园有了初步的了解。

汇报结束后,督导小组对幼儿园进行实地考察,先后查看园所环境、区角设置、玩教具配备、幼儿活动等。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丰富多彩的班级环创、生动有趣的主题游戏深深地吸引了督导小组的目光,获得督导小组一致认可。

在三楼会议室,督导小组对照细则仔细查阅档案,并与档案整理教师进行交流、探讨。

此次督导评估,对普惠路二幼来说是一次学习进步的机会。普惠路二幼将以此为契机,从细微处着手,不断打造优质师资队伍,稳步推进园所内涵发展,努力实现“办高品质、国际化幼儿园”的美好愿景。


图/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王鹏成 胡元贝 梁晓飞 吴慧玲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