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国培助提升 满载而归再前行

2023-10-25 16:27:10  有次阅读

向优秀学员颁发奖状

向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2023年10月25日,由郑州市郑东普惠路第二幼儿承办的“国培计划(2023)”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市级骨干教师培训举行结业典礼。

典礼上,优秀学员代表杨玉东、优秀班干部代表豆秋文发表结业感言,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国家搭建了国培这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感谢省教育厅的领导对一线教师的关心和关注,感谢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全体教师的组织和策划。全体学员在教育教学理论、教师专业信念等方面收获颇丰,回到工作岗位上,将把本次培训的成果与心得运用到实际教学中,发挥辐射引领作用,助力园所教师专业化成长。

接着,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保教主任韩亚婧总结发言。韩亚婧首先对为本次培训提供大力支持的各级领导表示感谢,向完成培训学习的学员表示祝贺;其次对每位学员优异的学习表现表示认可与欣赏;最后,韩亚婧对参训学员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怀着一颗热忱的心,热心幼教事业;二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发现身边人的优点,完善自身不足;三要站稳三尺讲台,站好教学主阵地;四要立志做“四有”好老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结合学员培训期间的表现,韩亚婧为表现优异的学员颁发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三好标兵、学习模范、成果展示优秀奖等荣誉证书,鼓励学员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幼教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学必求其心得,业必贵其专精。国培班主任许潆布置返岗任务,希望学员返岗后继续学习、继续成长,将所学所获落到实处,真正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

相聚虽短,情谊永存,感恩国培,蜕变成长。“国培计划(2023)”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市级骨干教师培训完美落幕,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将持续做好远程资源共享和后期返岗指导工作,让教育情怀落地,携手学员在幼教之路上共同成长,为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图/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王鹏成 边香玉 胡元贝 吴慧玲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