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2022-11-17 16:12:09  有次阅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书记讲党课

微信图片_202211161646196

党员教师认真学习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体党员、教师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2022年11月16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书记线上讲党课活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参加。

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吴慧玲围绕“三件大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增进民生福祉”等关键词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坚持以学促行,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结合教育工作,吴慧玲详细讲解“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两个关键词的重大意义,引导全体党员、教师深刻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伟力,认清教育职责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参会党员、教师全程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学习重点,积极分享学习心得,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高质量开展教育教学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有用人才。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党支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站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教育人才支撑”的高度,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新征程上的重点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刘丹丹 边香玉 胡元贝 吴慧玲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