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美家园 创乐无限——线上亲子挑战赛

2022-11-17 16:14:10  有次阅读

图片1

惟妙惟肖的模仿

图片2

为获奖幼儿颁奖

为丰富幼儿居家生活,创新家园共育新形式,2022年11月10日至16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结合惠美课程开展“惠美家园 创乐无限——线上亲子挑战赛”活动。

为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幼儿园周密安排、层层研讨,细致商定活动流程、注意事项等,对具体方案和实施细节提前规划,做足准备。

挑战赛共分为“家庭亲子游戏”“亲子绘本剧”“亲子模仿秀”“亲子科学小实验”四个类型。活动一经发布,幼儿与家长积极报名,用心准备,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在班级挑战赛中绽放光芒。

年级评选环节,幼儿园特邀教师、幼儿和家长组成三方评审团,分组参与评审活动。评审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标评选细则和评选渠道,依次播放参选视频,从创意选择、道具准备、表现状态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价,确保让每一位幼儿和家长的用心被看到、创意被看到、成长被看到。

11月16日,举办线上颁奖仪式。保教主任司春艳宣读获奖名单并为幼儿颁发电子荣誉证书。园长吴慧玲在活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对幼儿成长发展的意义,同时向各位获奖的幼儿表示祝贺。

本次亲子挑战赛为家长和幼儿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家长在评论区内精心留言,感慨孩子和家长们的奇思妙想,更加惊叹背后蕴藏的一个个天马行空的创意。在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的同时,向教师们的教育智慧和用心组织表达诚挚的敬意,并表示将进一步重视亲子教育,促进幼儿家园共育工作的开展。

星光闪耀,见证成长。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前教育工作实践中,紧抓教育契机,深挖教育资源,提高家长科学育儿水平,形成家园合力,携手促进儿童的全面和谐发展。






图/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刘丹丹 边香玉 胡元贝 吴慧玲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