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青春铸就教育梦想 用奋斗点亮人生底色

2019-12-05 09:49:59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91205083226

2019新教师座谈会

为提升新教师的专业素养与能力,了解新教师入职以来的工作状态,帮助她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使其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2019年12月3日--4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组织召开了2019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园长吴慧玲主持。

在座谈会开始前,保教主任刘雪静对新教师在开学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勉励新教师们要从细节着手,以幼儿为本扎实开展工作,尽情展示各自的风采。

座谈中,老师们畅谈她们初到普二幼的感受和体会。会场气氛温馨而热烈,新教师们各抒己见,大气宽敞的幼儿园环境、一步一景的幼儿园绿化、丰富多样的幼儿玩具、亲切和蔼的领导团队、专业有内涵的教师队伍、美好教育-快乐课程是新教师提及最多的词汇。老师们一致认为,普二幼这个大家庭是温暖的、领导是可敬的、同事是可亲的、孩子是可爱的、工作是快乐的。她们对幼儿园在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给予的帮助与关怀表示深切的感谢,并表示要把领导给予的关怀化作动力,把幼儿带来的感动化为责任,立足本职,恪尽职守,为普二幼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过程中,吴慧玲认真倾听每个新老师的心声,不时提笔记录,并对每一个新老师的发言做出积极回应,吴慧玲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普二幼的发展历程、发展方向、办园优势、办学成效及美好教育-快乐课程等方面为新教师们一一解疑答惑。吴慧玲勉励新教师:国家越来越重视幼儿教育的发展,郑东新区的教育事业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对教师的专业化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老师们要坚持师德为先、幼儿为本、能力为重、终身学习的幼儿教师专业标准,在为祖国幼儿教育事业发展的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座谈会,不仅解决了新教师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困惑,更加坚定了她们从事幼儿教育的信心,明白了要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幼儿教师还需要付出更多努力。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普惠路二幼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每个教师的专业成长,为中华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好老师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王鹏成 胡元贝 梁晓飞 吴慧玲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