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瞬间被定格 成长的脚步不停息

2019-06-14 06:14:20  有次阅读

1212

普惠路小学六一班全体表演毕业节目

微信图片_20190614165503

普惠路小学丁倩校长寄语

1515

孩子们拿到毕业证

2019年6月13日下午3点,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在学校南五楼报告厅举行了六年级毕业典礼,孩子、家长、老师以及学校领导齐集报告厅,见证这一仪式感满满的时刻。

爱到情浓处,未语泪先流。当任课老师站成一排,接过孩子们敬献的鲜花时,美术老师陈科一直眼睛红红的。“我们谁也没有看到过风,但当柳条向我们招手的时候,我们知道风正走过。青春如风,润物无声,在未来路上,我们必将奋不顾身往前冲,但是老师最希望大家能够做到的是,你们健健康康、快快乐乐成长,未来的日子,勇敢飞,不怕累。”她竭力想控制住情绪,可拿花的双手依然微微颤抖。

听到动情处,校长丁倩在台下也偷偷抹眼泪。告诉孩子们三句话:你们这一届学生,将是普惠路的“传奇”。你们和这所学校一起成长,无论是学习、体育、竞赛,都得到了全面充分的发展;普惠路小学除了校训,还有一句话你们应该记住:相信种子,相信岁月。相信每个生命都是独一无二的,去攀最高的峰,去探最深的海。

美丽的瞬间被定格,成长的脚步不停息。毕业,不是人生按下了暂停键,而是一个充满仪式感的节点,在这里,哭过、笑过、努力过、奋斗过,就没有遗憾。



图/文: 普惠路小学 姚梦丽 朱方方 徐倩倩 丁倩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