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船劈波行,精神聚人心

2021-04-14 18:04:59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414152326

第四党小组进行“红船精神”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百年党史,处处蕴含着治国理政的经验智慧、资政育人的宝贵财富、催人奋进的强大力量。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党支部进行了“学党史·守初心·铸师魂”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百年前的七月,中国革命的红船从嘉兴南湖起航,成为了中国革命源头的象征,红船故事是最鲜活的党史教育素材。百年后的今天,共产党人重温红船精神,进行精神洗礼。2021年4月13日下午,学校的四个党小组分别进行了“红船精神”的学习。本次学习从红船精神的内涵、红船精神的重要意义以及弘扬红船精神,做一名不忘初心的教师三方面进行,各位党员教师通过认真聆听、个别发言、共同宣誓等形式,深刻地领悟红船精神的内涵以及重要意义,并坚定地以红船精神为指引,在自己的岗位上践行初心,不断努力奋斗。

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本次党史学习,使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全体党员教师将更加牢记党员身份,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为幼儿教育事业守初心、坚信念、担使命,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奉献自己的热情,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图/文: 普惠路一幼 张思玉 符莹莹 余梦瑶 殷茂萍 海建利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