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材”实“料” “面面”俱到

2019-06-14 03:05:48  有次阅读

保健医程云霞老师介绍幼儿膳食特点_副本

保健医程云霞介绍幼儿膳食特点

妈妈组作品—彩色馒头

家长代表展示制作的面点

为了让家长更加全面地了解幼儿园厨房管理工作,了解幼儿在园饮食情况,2019年6月13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召开了家长伙委会活动。活动由幼儿园后勤部门主持召开,各班家长代表参加。

家长伙委会从参观厨房、原料展示、品尝美食、面点制作、分享厨房管理以及学龄前幼儿膳食特点和带量食谱制订的原则、为孩子们制作分享面点等环节,带领家长从各个层面了解幼儿园在幼儿膳食方面所做出的工作。

首先,保健医程云霞带领家长代表走进厨房。厨房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有序、定点定位。通过实地查看厨房,家长代表直观了解到了幼儿伙食的制作环境和过程,家长纷纷表示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管理规范、流程清晰,厨房环境干净卫生、食谱安排营养合理,对普惠路一幼的膳食工作的精细化表示放心。原材料展示环节,则让更多人家长直观了解幼儿食品原材料的进货渠道。幼儿园进货商资质齐全、索证索票完整,食材新鲜健康。在体验制作环节,幼儿园的厨师们带领家长一起学习制作花样面点技巧与方法。家长热情高涨,认真学习面点制作技巧。

此次家长伙委会,使家长对幼儿膳食的制作、食品安全等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增进了家园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对普惠路一幼膳食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在家园的共同努力下,幼儿园的伙食会更受孩子们的喜爱,膳食管理会更完善。

图/文: 普惠路一幼 褚琳琳 龙思润 殷茂萍/海建利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